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宜蘭五結鄉的七里香民宿,一開始看到民宿的名字就讓我想到一首歌名字也叫七里香,很有趣呢!

當我們到達民宿後,看到眼前的景象,真是讓我好驚訝喔!

因為我沒想過他有這麼一大片的庭園呢!

在庭園裡發現了一張看起來頗高級的石桌,在晚上似乎可以在這邊喝茶聊天呢!另外這邊沒有甚麼光害,應該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吧!

欣賞完遼闊的庭園,我們往民宿內走去,進到民宿後,內部非常的舒適明亮,而且擺設相當地整齊,不僅如此我還發現了在客廳內有一部電梯,看來應該是給行動不便、年紀較大的阿公、阿婆或行李較多的旅客搭的吧,這裡可以發現民宿主人真的是非常貼心!

大家看看,是不是覺得客廳超大的呢!

七里香民宿的房間雖然只有分成兩人房跟四人房,但是每間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不同主題風格。

除此之外,每間房間都有個小陽台,從陽台看過去,可以將遼闊的田野,十分漂亮呢!

其中有幾間的小陽台還可以看到後庭園,

在後庭園裡也有好幾個用石頭做的桌椅,只是看到它的樣子就讓我想到一般燒烤店的桌子,讓人有想在這裡舉辦烤肉派對,可惜民宿內禁止烤肉,好可惜喔。

最後這兩張超漂亮的照片是民宿提供給我的照片,是不是很漂亮呢!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入住看看喔!

想知道更多有關七里香民宿的資訊嗎?

詳情請按民宿資訊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優質民宿整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