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朋友說,在宜蘭有一棟民宿的客房是使用了台灣國寶級檜木裝潢而成的,走進去會讓人彷彿置身在檜木森林浴中,剛聽完她說這間民宿有多麼的舒適,空氣有多麼的清晰後,我就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於這間民宿的資料,查完的當下就決定一定要來這間民宿住住看。

當天到達民宿後,迎接我們的是一排我不知道名字的樹木,看上去十分的整齊呢!

而停車場就更有趣了,是樹木跟樹木間的距離形成的天然停車場,

民宿還有提供免費自行車給人使用,

民宿的門口也是用檜木做成的,這像不像一棟高級的小木屋呢?

在民宿的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庭園,

在這個庭園裡有魚池,還有一條落羽松步道,看到這些害我以為來到了什麼植物園區呢!

走進大廳就更讓我有種我不是來到民宿的感覺,因為我走進來的時候還以為走錯了地方來到了茶館呢!

 

再過去一點就是飯廳了,早上坐在這裡吃著美味的早餐看著窗外的風景,也是一個很大享受呢!

從這樣來看桌子的腳是不是很像一台縫紉機呢?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屋內房間吧!

首先是【台灣檜木雙人房】

 

一進入房間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檜木香味,聞著聞著就讓我有如置身在高山上的檜木森林中,

暖暖的陽光從窗戶邊撒了進來加上房間的檜木香,感覺十分的舒適呢!

再來是【台灣檜木親子閣樓房】

樓中樓的設計並沒有讓空間看起來很小,相反的反而使空間變大了不少,

而且樓梯的設計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陡,非常適合喜歡跑上跑下的小朋友,

閣樓上有一張床跟桌椅,桌椅一樣是使用檜木做成的。

最後是【台灣肖楠木四人房】

雖然與台灣檜木雙人房的裝潢差不多,不過因為是四人房的關係,空間上相對的就寬敞了不少。

 

民宿不僅在白天漂亮,在晚上也是相當美麗的。

此外這邊離梅花湖只需幾分鐘的距離,離羅東夜市和羅東運動公園也不會很遠喔。

地利性可以說相當方便呢。

推薦給想來宜蘭渡假的朋友。

 

想知道更多有關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的資料嗎?

詳情請點 → 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優質民宿整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