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來到了宜蘭五結的童玩年代民宿,一聽到民宿的名字就覺得民宿應該有很多的玩具,因為小時候最常玩的就是玩具了!

當我們一群人在玩了一天之後,我們就往民宿的方向開去。

到達民宿後看到民宿外觀,讓我覺得民宿的外觀好像是用積木推起來呢!

走進民宿後,看到的是一個開放式廚房,可惜廚房只有包棟才能使用。


再往裡面走,發現了一個明亮又寬敞的交誼廳,看到交誼廳的擺設,感覺非常的高級而且牆壁上非常具有設計感,如果以後買房子我的客廳也想弄成這樣!

逛完了交誼廳跟廚房後,就往房間的方向走去,

第一間是綠蔓四人房,一進房間就看到了飛機的造型燈,就好像在空中驅逐黑暗一樣,很有趣呢!

看到床跟床中間的樹,就讓我想到在某些國家在聖誕節來臨時就會用到的聖誕樹,真想在上面掛上一些裝飾品。

再來就是第二間囉!

第二間是米匠四人房,在進入房間的時候,我還以為我走到了卡通世界呢!!

因為滿滿的都是米奇跟米妮,其實這是電視上的米奇屋對不對???

連天花板都是米奇呢!

連電燈也有米奇的影子存在喔w

而且我還聽說民宿包棟可以烤肉、唱歌,還可以預約非常好吃的桶仔雞呢?!

下次一定要來訂訂看!!

 

想知道更多有關童玩年代的資訊嗎?

詳情請點選 童玩年代民宿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優質民宿整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