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生其中的一個小小願望,居然實現了! 無論走遍世界各地,把所有的美 景盡收眼底,都不如在布諾斯莊園』的清晨早上,呼吸著新鮮空氣,搭配一杯暖呼呼的熱飲, 這最簡單不過的時刻,讓終日忙碌 的工作在此完全放鬆、釋放壓力,感受這片刻的滿足、快樂

玩了一整天,終於來到要下榻的 布諾斯莊園』,驅車從遠處緩緩靠近就可以看到這棟既美麗優雅的建築物在夜空相 當明耀引人注目。

 

最吸引我投宿 的原因就是這裡每一間主題的巧妙設計,處處都「簡單」、「別緻」,完全看不到一絲俗氣的角落。看到這些房型都讓我愛不釋手,最後決定...先住星光雙人房,下次再來住其他房間,一間也不放過!!

 

看到這乾濕分離,還有那SPA 舒壓按摩柱嗎?有這種設備一定要立馬來享受一下啊!

 

布諾斯莊園』鄰近還有幾個很推薦的景點喔!一大早可以到羅東寒溪間原名為「大埤」的「梅花湖」,自從湖中小島搭建吊橋後,更可以欣賞 到開闊的景觀、更多的風貌。在梅花湖中泛舟享受清風徐來實在令人心曠神 怡啊!

 

知性之旅第一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,可以好好來瞭解一下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。

知性之旅第二站蘭陽博物館」,有完整的烏石礁溼地生態,旁邊還有蘭陽八景之一的「石港春帆」。 

接著來到「冬山河親水公園」,這裡 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的『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』,有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演出,還有大型的水上活動,讓人不想錯過!

如果說想完全放鬆享受大自然的擁抱,那就絕對不能錯過「 羅東運動園」的休閒哲學啦!

整天遊憩下來,讓我想馬上回 到布諾斯莊園』舒適的環境下放鬆休息,這種自在的旅遊行程,讓我在不久的未來想馬上再來一次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布諾斯莊園民宿
0975-010797 楊小姐
宜蘭縣三星鄉大埔六路2號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優質民宿整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